没有后悔进来这里做工,开心。。。认识很多朋友,休闲的生活,工作不忘娱乐,好像一个大家庭。。。
今年我的roomate少了英姐外,还是晓冰和宝贝,跟得晓冰多,我变了不少。。她,最厉害撒娇,最厉害。。。还是撒娇,还有最厉害就是欺负我,呜呜呜。。。习惯成自然,每天在岛,我的生活少不了她,不喜欢一个人吃饭,不喜欢一个人看戏,全部都是她,那个陪她的人除了七月份之外都是我。。。还有她的广东话的确很进步,可是我的华语却很退步,唉,为什么这样?
今年加入很多新staff,其中阿杯啦,最搞笑。。跌屁啦,最可笑。。美美啦。。最好笑,哈哈哈哈。。。
喜欢星期三,k歌时间,唱歌还是最好玩的,虽然我们偶尔会去跳舞,只是跳舞这种玩意不大适合我。。。
喜欢星期天,kl office 没开,没有人打电话来问东西。。。
喜欢下午茶时间,大家一起喝茶吹水。。。
喜欢一起喝酒的时刻,大家玩得很尽兴,尤其是某人的v wang wang颈搞笑,哈哈哈。。。
喜欢一起去kayak野餐的时刻,喜欢一起去拍照的下午,喜欢一起去爬山的日子,喜欢一起宵夜的轻松。。。还有很多很多的喜欢。。。
讨厌月头,忙忙忙得不可开交。。。
最近淡季,夜夜笙歌,饮饮饮,high high地几好玩下,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开心。。。
这一年,遗憾的是我还没学会游泳,没有去考潜水执照,很少去浮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