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假使有日能忘记

“旧记忆 讲不出有多重 时刻隐隐作痛 常无意中触碰....”

旧记忆,如果是好的,能够永远记住,多好。。相反,如果是不好的,不想记住的,偏偏抹不去,挥之不散,该怎么办?难道就被它牵连一世吗?记忆,如果有得选择,人生也许能够美好一些。

很多人越想忘记一些不好的东西,却偏偏记得,想记得一些美好的东西,却往往会忘记,为什么总会记得不高兴的东西?记得别人怎么伤害自己,记得别人的缺点,却不能记得美好的东西,不能记得别人怎么对自己好,不能记得别人的优点。。。。有时连我自己还是一样,会记得那些不好的东西,耿耿于怀,为什么?不能忘记吗?人生苦短,可以不要带着这样的记忆过日子吗?可以只记住那些美好的东西吗?

一定要尝试忘记,不,一定要完全忘记。。。忘记很多很多…丢掉很多很多…不好的旧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