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身体健康

最近,身子很弱,病了差不多十天了,还是很病的样子,脚冷冷手冷冷,嘴巴干干,常常很口渴,喉咙不舒服,全身热热,又很累酱,到底怎么了?我是不是有什么绝症?喝了很多白开水很多凉水,吃了很多药,中药西药维他命C,还是一样,很辛苦!可以好好发烧一场,一次过,好过现在半天吊,很辛苦,要出去看医生了.....

我不要做弱质病人 ~~~~(>_<)~~~~ 



我不要千金白银,也祈求这小小的福荫.....我只想-身体健康

1 comment:

  1. 蓝奕邦的歌~~~不是蓝奕邦唱的咩?
    我都想身体健康!!!

    祝你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