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Monday, June 7, 2010
身体健康
最近,身子很弱,病了差不多十天了,还是很病的样子,脚冷冷手冷冷,嘴巴干干,常常很口渴,喉咙不舒服,全身热热,又很累酱,到底怎么了?我是不是有什么绝症?喝了很多白开水很多凉水,吃了很多药,中药西药维他命C,还是一样,很辛苦!可以好好发烧一场,一次过,好过现在半天吊,很辛苦,要出去看医生了.....
我不要做弱质病人 ~~~~(>_<)~~~~
我不要千金白银,也祈求这小小的福荫.....我只想-身体健康
1 comment:
杯杯企鹅
June 10, 2010 at 10:35 PM
蓝奕邦的歌~~~不是蓝奕邦唱的咩?
我都想身体健康!!!
祝你身体健康!!!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蓝奕邦的歌~~~不是蓝奕邦唱的咩?
ReplyDelete我都想身体健康!!!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