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哥哥来这里度假,一家大小,从来没有想过一个红星可以这样亲民,没有架子,没有虚伪,一副亲切笑脸......他的第二个女儿真的很可爱,喜欢她的名字-钟懿。。。懿=意,钟意钟意,很好听......^^
B哥哥,一个香港红了几十年的艺人,结婚离婚破产再结婚,日子再难过也这样熬过去了.....他也是温拿乐队的成员的主唱,一直以来都有听温拿乐队的歌,B哥哥,阿麟,健仔,陈友,阿强.......喜欢他们的音乐,还有他们的友谊,五个人加起来都300++岁了,还是可以这样好朋友,一起玩Band.....
“ 原来世界怎么变,友好的心不损,
潮流混乱也不乱,大家始终劝勉,
原来你我不相见,传来问候更暖,
心中至真至诚,绵绵千载此心不变”
B哥哥有在summer point唱歌,他很亲切的要求现场不要拍video,不过可以拍照,已经很好了,有些人还是一直在录影,还被他捉到,那些人真的很不应该,他上台唱已经很好了,那些人还是不懂得尊重一下他的立场,他说不想在网上看到自己像一个沙滩阿伯在唱歌,也对啦。。。他只是游客,不是登台,本来我也有录影,但是之后还是关掉,他有他的立场,最后本来他可以唱多几首,只是有些人还是一直在录影,所以就走人了........真可恶,希望那些人真的不会post上网......
他的女儿真的是可爱到,还会唱歌咧!!
发现这首歌蛮好听,太久的歌,在summer point第一次听到
当你哭泣在电话那头 请记得我也为你担忧
一颗心分两头 这滋味不好受
不想看见你渐渐消瘦
知道你想过新的生活
这片天多辽阔 又怕你路难走
分手的时候 总有人洒脱 决不是我
说谁的情长 比谁的情多 一定是我
但是我赢了又如何
舍不得 你要走 舍不得 你会说
爱我天长地久 到最后还是空
舍不得 泪在流 舍不得 心在痛
爱我海誓山盟 我又能够留住什么
羡慕~~~让你看到他,听到他!!
ReplyDelete你一定又跟他合照啦~~~???对不对?
我们可以做朋友到两个人加起来快要两百岁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