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最近在某电台常常听到这首歌,有一点感触,朋友们都结婚去了,我.....还在飘来飘去,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么走?
1 comment:
杯杯企鹅
December 30, 2010 at 3:17 PM
不用怕~~~会遇到的!!!
而且。。。最重要是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不用怕~~~会遇到的!!!
ReplyDelete而且。。。最重要是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