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因为害怕受伤,
所以就选择先放弃,
更因为太爱自由,
所以明明渴望爱情,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自己的世界~~~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
却又担心它的期限,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
一个人想一想~~~
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个人游游荡荡,
自由久了,
也没有了目标~~~
单身是茫然,恋爱~也彷徨~~~
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一直错过已经在身边的幸福~~~
笨蛋,发觉自己真的是笨蛋,有时很难过,对你的冷漠,我也觉得自己很讨厌,也许我是在考验你的耐性,还是我根本对你没有感觉,有时发觉身边的朋友对你总是有不好的评价,而我总会不知所措,也许有一天你受不了我的冷漠而放弃,我怕我会难过,很怕错过,真的很怕~~~~今天听身边的朋友说话的口气,可以感觉到她还是对你有感觉,去年她的表白让你对她退了几步,我不知所措,朋友喜欢的,我不想破坏友情,一段不被祝福的恋情,我根本不想要接受,所以一直退一直有所保留,根本不敢向前一步,而你也没有做出让我觉得你很在乎我,或许你只是寂寞,还是你只想找个伴,我不知道,不了解,所以我一直不敢,很怕很怕,得不到爱情,输了友情,曾经因为一个男子,而被一班朋友杯葛,那种感觉还历历在目,不想从前发生的再度重演~~~很怕很怕,没有安全感,你能很明确的给我安全感吗?有想哭,可是不能讲出来,不懂跟谁讲,杯,你就当我喝醉酒乱讲话,真的无能为力,逃避是最好的方法~~~逃啊!!!~~~~(>_<)~~~~
嗯。。。可是,你不問過男的感覺,卻退讓!!!
ReplyDelete爲什麽不去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吧!!
而且。。。你竟然不信任自己的朋友,你覺得你的朋友那麽膚淺?!不了解你的性格?!你是那種奪人所愛的人嗎?!
你不是~~~不然。。。你不會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我支持你,我堅信,我愛的美儀很理性!!很可愛!!!不要顧慮太多~~~而且。。。你真的應該讓自己活出來!!!!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