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最佳损友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奇怪过去再不堪回首
怀缅时时其实还有

朋友,你试过将我营救
朋友,你试过把我批斗
无法与你再交心联手
毕竟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 促膝把酒 倾通宵 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 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 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命运决定了 以后再没法聚头
但说过去 却那样厚

问我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借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敌友 已没法望透
被推着走 跟着生活流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生死之交 当天不知罕有
到你变节了 至觉未够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运入面每个邂逅 一起走到了某个路口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

早知解散后 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接受了 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 让我眼泪背着流
严重像情侣讲分手

有没有 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借口 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 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没有 挂念着旧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过某某




长大后才听懂这歌~~~~(>_<)~~~~
自己经历过,很多朋友,最后都是陌生人,不管以前多么的好,也不知发生什么事,人生有几多个真心朋友,搵到真的要好好珍惜。。。真心想交朋友,到最后可能别人只是当你是过路人,难过。。。善良的人永远都被人欺吗?

世上的人类都喜欢玩一个历久不衰的游戏,就是“你认真,你便输了”,绝对认同。。。
今年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我的真心不再随便给.........~~~~(>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