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婚诫


昨天我的一位很可爱的朋友,跟我说她想要离婚,她才注册不久,以前她跟她男友吵架,就每次都说要分手,一哭二闹还差没有上吊罢了。。。每次都有我份,就算我在遥远的地方。。。只是这次是最严重的一次,而且还升级了,不再是分手而是离婚。。。还有一大堆莫明其妙的想法,是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不是想要取笑她,只是她真的是一个很与众不同的人,是跟你我都很不同的一位很可爱的女孩。。。我要怎样才可以帮助她?不知道,现在我连她的电话都不敢接。。。

我不知道当初他们为什么会注册,狮子座与巨蟹座是真的不是很相配,但是。。。星座不可尽信啦。。。一纸婚书,一生一世的承诺,真的那么脆弱吗?要离就离吗?就算怎样骂架吵架,我也不喜欢别人拿离婚当儿戏,除非彼此真的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不然不要讲什么离婚离婚。。。世界那么大,难得结为夫妻,需要多少的缘份?前世修了多少的福气?离什么婚?要离就不要结。。。一点点小事就离婚,结婚来做么?好玩吗?每隔三两个月就要离婚,不是很忙?小朋友,可以理智一点吗? 

虎年,希望她能够改下自己的脾气。。。 希望他们俩能够珍惜彼此,不要伤害了自己所爱的人。。。
 
“想一生一世爱一人,想清想楚再问良心,如大家都不肯牺牲与容忍,得到婚戒,也并无原因,勉强一生.....”


 
  P/S: 很有意思的歌...是一位歌手朋友推介的...有机会希望她能够仔细听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