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好久不见

新年前夕,收拾房间找到一包以前的信,勾起了很多以前打球的片断,原来以前十多岁时跟打球的朋友的联系方法是写信,写信,对现在的年代来讲真的很老土。。。

蛮想念他们,也想念以前出团打球的日子,以前手机还不流行,相机也不普遍,所以很多的片断都不能记起来,多亏现在有msn和facebook让我找回很多以前的他们,有几年没见的,有十多年没见的,甚至十多年没联系的也有,不懂再见面的我们会怎样?新年到了,我会去找他们其中的几个,很久没见,很怕见面不懂讲什么?还有一些在国外工作,一些已经成家了,很惊讶一下,还有一些还是没有消息,不懂在地球的哪一方。。。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转眼,原来我们都认识了十多年。。。

有时,还是会想念你们,真的好久不见。。。。



P/S: 这首歌,我很喜欢.....送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