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也不想这样

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

最近,天气阴阴沉沉,不时还倾盘大雨,我的心情也如此,开心是什么?很久没有试过了,总是挤不进人群,我还是属于个体的,寂寞还是如此的紧紧粘着我,但是还是需要努力往前爬,只是有一些空洞,有一些软弱,有一些疲惫,需要一些鼓励,需要一些关心,需要一些依靠,需要一些惊喜,需要一些温暖,需要一双耳朵,有人真心听我说话吗? 不需要回答,不需要给意见,不需要第三者知道......有这样的人吗?



突然间很需要保护,假如世界一瞬间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