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二人世界

曾经幻想,有一个家,有日出,有夕阳,靠近海边,
可是却只有男主人的模样无法想象,有点遗憾..................



很温馨的一首歌.....^^

哪天才有二人世界,像歌曲中的意境那样?
如果有,一定很温馨......^^

1 comment:

  1. u will achieve it if u believe~~
    唉i~~~單身的人~~應該唱什麼歌才是開心的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