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Wednesday, July 28, 2010
二人世界
曾经幻想,有一个家,有日出,有夕阳,靠近海边,
可是却只有男主人的模样无法想象,有点遗憾..................
很温馨的一首歌.....^^
哪天才有二人世界,像歌曲中的意境那样?
如果有,一定很温馨......^^
1 comment:
杯杯企鹅
July 28, 2010 at 9:50 PM
u will achieve it if u believe~~
唉i~~~單身的人~~應該唱什麼歌才是開心的列?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u will achieve it if u believe~~
ReplyDelete唉i~~~單身的人~~應該唱什麼歌才是開心的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