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在你身邊~~~不要怕。。。總會有條路讓你走。。。我也是茫了一年。。。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清晰。。可是還是要走下去!!!一片大地。。。只要你肯踏下去。。。就會是出現新的路~~
進來坐一下。。
路有點長。。。。夜有點微涼。。。心事迷迷惘惘。。。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在你身邊~~~
ReplyDelete不要怕。。。總會有條路讓你走。。。
我也是茫了一年。。。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清晰。。可是還是要走下去!!!一片大地。。。只要你肯踏下去。。。就會是出現新的路~~
進來坐一下。。
ReplyDelete路有點長。。。。夜有點微涼。。。
ReplyDelete心事迷迷惘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