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有你在身旁

路有点长 夜有点微凉
心情迷迷茫茫 和寂寞交换沮丧
天边星辰 忽明又忽暗
那一颗最能照亮心房?



六月飞霜,改朝换代,点解总是有点不安的情绪,突然觉得前路很黑暗,到底要怎样走?很想有你们陪在身旁,有你们在身旁,心更坚强。。。。

人生完美的事实在太少,总不能什么都想要,一把年纪了才来前路茫茫,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伴侣的人真惨。。。朋友,你们在哪里?我很想你们在我身旁。。。

3 comments:

  1.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在你身邊~~~
    不要怕。。。總會有條路讓你走。。。
    我也是茫了一年。。。雖然現在,還不是很清晰。。可是還是要走下去!!!一片大地。。。只要你肯踏下去。。。就會是出現新的路~~

    ReplyDelete
  2. 路有點長。。。。夜有點微涼。。。
    心事迷迷惘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