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不再美丽的7月天

7月。。。

7月份,我的生日月,以前我很喜欢7月,一年12个月,刚好在中间,但是这一两年7月份总是很多东西发生。。。

去年,我本来很开心很期待我的生日派对,但是同日却接来姨丈逝世的坏消息,最亲最疼我的表姐的爸爸,也是我最亲的姨丈,他的死忌竟然跟我的生日同日,我接受不到咯。。。

一年过去了,今年的7月天,本来很温馨的大家庭却要改朝换代,不敢想象它会变成怎样,这个6月天,大家虽然没有怎样,但是心里总是感到不安,也许应该醒来了,现实总是残酷的。。。

把要杀人的力气,拿去面对现实吧。。。


1 comment:

  1. 美儀。。。我爸爸的忌日,也是我的生日~~~不過,我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因為我爸爸就是要我開朗地活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