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Tuesday, July 26, 2011
迷失方向
最近都不懂做么?没有方向感,像一个迷路的小孩,脑筋里经常想喝酒。。。
我一定又是在逃避。。。
不想去想之后到底怎么走?不懂,总之很没有安全感,没有方向,很漂浮不定。。。
到底怎么了?连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也许不要那么清醒比较好,清醒了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的心太乱,需要一些空白。。。
饮吧!!饮死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