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迷失方向

最近都不懂做么?没有方向感,像一个迷路的小孩,脑筋里经常想喝酒。。。

我一定又是在逃避。。。

不想去想之后到底怎么走?不懂,总之很没有安全感,没有方向,很漂浮不定。。。

到底怎么了?连自己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也许不要那么清醒比较好,清醒了都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的心太乱,需要一些空白。。。

饮吧!!饮死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