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开不了心
不开心未必不堪 快乐也要找原因
一瞬间低落 然后我自然又再生
最后尘埃跌定 我便会翻生.....
情绪低落中。。。
十字路口,何去何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