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开不了心

不开心未必不堪 快乐也要找原因
一瞬间低落 然后我自然又再生
最后尘埃跌定 我便会翻生.....



情绪低落中。。。

十字路口,何去何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