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撑你!

我要飞啦!彷徨,不懂我的决定对不对,放手一试吧!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最近,学到很多东西,你拿真心去对待人家,只要人家一个不高兴,你根本就变得一文不值,太多太多这样的例子,或者我真的没有很好的人缘,付出的永远比得到的更多,但是受伤害的最终也是自己。。。可能以前我都有这样对待过我的朋友,当时我真的没有用对方的立场想过,但是当我自己面对这样的情况,真的很hurt,对不起,以前的我也许伤害过很多朋友,今时今日,我会学着用心去对待我的朋友,就算他人不懂得珍惜,算吧了,问心无愧就好。。。

他。。。真的对我很好,也许不是理所当然,也许有目的,但是有时的确温暖了我的心,但是还是不知怎样面对,太多千丝万缕的关系太混乱太复杂,只想要简简单单,人言可畏,这4个字,当你真正面对的时候,你就会觉得真的很可怕,也许会失去更多,所以唯有选择。。。逃避,巨蟹的本性,逃吧!逃远远,不想再去想要怎样,去流浪吧!新开始,从新出发,从心出发。。。

人最大的投资就是相信人,有时真的不知该相信谁。。。

不是想象中坚强,很想我的姐妹们在我身边对我说:我撑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