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Tuesday, July 31, 2012
很难
有时候想把自己关起来,还是学着把心门打开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不理不睬,习惯无关紧要的冷淡..."
我是差劲的朋友,虽然我不怎么认为,但是人际关系真的是很深奥的课题,长这么大还是学不会,有时很讨厌自己的冷漠。。。结论:我依然是差劲的朋友。
有时候莫名其妙哭起来,难道这就是自怨自艾,
谁不希望像飞鸟一样自由自在,谁不希望?谁不希望?
只是...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