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林一峰这首“给最开心的人”,其实它真正的歌名是:给最开心的人(给被遗忘了的人)
是自己点给自己的一首歌,刚刚在澳门工作时听到的一首歌曲,那时候因为不习惯,不熟悉,又被人欺负,不开心,每晚自己在房间面对自己的时候,唱给自己的一首歌。。。
想做最开心的人,每个人都是这样想吧?可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多?世界很现实,人心难测,世界上最冒险的事是去相信人,想过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日子好像很难,没有钱不可以,政治化,权利斗争,几乎布满四周围,曾经以为,这里是最开心的地方,有最开心的人,最开心的工作,最开心的第二个家,却因为换了一个爸爸而变得与外面的世界没有分别,唯一有分别的是,我们都困在这里,无论早晚都看到那些自以为很清高的高级人物。。。
还有,自己的eq越来越低,没人明白,工作其实很压力,一间越做越大间的渡假村的账目,我一个小小的职员全包办。。。不容易,还是做下去,只是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不要紧,这里是家,就是还是那份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的心,才有留下来的动力。。。
希望自己能做最开心的人,无论现在,未来,最开心的人。。。我是........O(∩_∩)O
親愛的美儀。。。其實我一直都好認同你的安靜力量!!!真是很powerful的!!!
ReplyDelete我也是。。。真的被人喊了一下,就搞到我哭了!!!我會想很多。。。是不是他覺得我不好,所以對我的態度很差。。。我出了什麽問題?!
哭了一場。。結果,我的EQ告訴我。。。別人喜不喜歡你,是不是討厭你,都是自己想出來的。。。因爲你有去問了嗎?!
算了吧!有時候,還是要自娛一下,去跟一些與自己相處得來的朋友一起玩吧!!!
愛你的 杯
要請assistance嗎?我回來幫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