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只鸡甩晒毛.....”
我身边有一个傻婆,认识不过一年多。。。去年,她才加入RBR的大家庭,水瓶的她不知为何会跟到巨蟹的我做了好朋友,有人说我们同性恋,但是就是有喜欢她的那颗心,所以才能做到好朋友。。。我也很喜欢阿杯你啊,(*^__^*)
她傻傻的,水瓶座,陪我渡过去年那段过渡期,所以我很珍惜这个朋友,很少在朋友面前哭的我,却可以在她面前哭,在她面前,不用伪装,不用掩饰,这种相处方式很舒服,看她哪里不顺眼,哪里做不对的都可以直接讲出来。。。
她不细心,可以说非常的粗心,而且很粗鲁,还经常欺负我,不开心就发泄在我身上,但是她说就是因为她信任我,所以才可以毫无伪装的发泄出来。她热爱她的工作,总是摆出一个自以为很和蔼可亲的样子来对待客人,O(∩_∩)O,所以很多客人都喜欢她,喜欢她的笑容,还有亲切,虽然有时并不很亲切,还很凶呢。。。
每个人都有放不下的过去,我知道她对她父亲的意外离世很在意,听她说话讲人生道理时,很多句都有“我爸爸”“我爸爸”,就会知道她爸爸的离世对她有很大的打击,好像有听她说过,就是因为父亲去世后,想换个环境,所以才进岛做工。有时她喜欢自己去海边坐坐睡睡觉,也许是工作压力,也许是想念爸爸,想静静的去感受,这点跟阿杯你很像,不只这样,有很多东西你们都很像,都很喜欢随便乱放屁,说要减肥却还是吃吃吃个不停 O(∩_∩)O
傻婆,虽然你看不到我的部落格,但是想跟你说,其实你很好,你不要时常嫌弃自己,其实你不肥,是我口多罢了,哈哈,你常说“要因为笑而开心”,希望你可以做到。相信我,将来你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欢的生活方式,也一定可以找到可以照顾你的人,虽然你经常说自己肥没人要,但是你有一棵善良的心,就这点就够了,加油!
也许,今年关岛后,我们就会慢慢疏远,明年也不懂会不会再回来这里工作,好好珍惜这剩下的一个月时间相处吧!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你真的喜歡我咩???
ReplyDelete你在澳門這一段期間~~~我真的很開心喔!!!
你離開澳門的那一天...我在你床上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