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失了自己,好像前无去路,退也无去路,回到家,无所事事,更多空间胡思乱想,比较喜欢以前的自己,冷静冷血,但是我只是低调,绝不是冷血,虽然别人是那么讲,我安静的力量去了哪里?
可能是压抑了很久的眼泪,在这几天一次过流了出来,以前不会随便流眼泪,坚强硬净的我去了哪里?那个人到底有什么好?其实他一点也不好,他对自己的感情都不清不楚,举棋不定,是自己太任性,没有人会永远对谁好,人类本来就是善变的动物,难道还看不开吗?
歌曲越听越emo,最好就是找工作做,赚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去旅行,如果今年有得去澳门,一定去,至少不用留在这里,虽说忘记很难,需要时间去遗忘,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好像自己看得严重了,明天回头看看,可能只是一则笑话,一笑而过,哈哈哈。。。debby那种6年感情分手,不是更加痛,女人真是命苦,为了男人浪费自己的青春时间,有多少个6年可以浪费?为什么男人就是不懂得珍惜?
姐妹们,站起来吧!我们一起加油!
陪伴是最好的安慰~~~你做到了!!!跌屁。。。他很堅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