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纪小姐

我2012年的热浪室友,自认年纪最年轻的小妹妹。

2012年身边最亲近的人物之一,由于我们的上班时间一样,所以每天早上一睁开眼睛看到的人是她,她负责叫我起床,然后我负责用我的电话开歌给她听,然后就各自去上班,就这样过了8个月。

她虽然自认最年轻,但是EQ却很高,我觉得自己的EQ也不低,但是自认输给她,因为一段艰难,被人误会,被人排斥的日子,所以训练出很高的EQ。她是很好的倾诉对象,虽然我经常有很多烦恼,但是她都分析到有头有道酱,可能是乱讲一通啦,O(∩_∩)O,但是我相信她不会把我的东西乱传出去。

想念在208的日子,讲话胡闹看戏喝酒都在那间房间里面,就像一家人,可能我们同样星座,所以都很融合,没有什么摩擦。她喜欢晚上在房间里拿出她那堆护肤品来查上一小时的时间,所以我经常嘲笑她。然后她每天:美仪姐姐,美仪姐姐酱叫我,高8度的声音,刺耳一下,哈哈哈,然后又喜欢爬在我的床上,自己的床不要睡。

记得4月份的某天,我病到连夜speed boat送出丁加奴,是她陪在我身边握住我的手叫我不要害怕,陪我去医院逗留了一晚照顾我,使我不感到害怕,绝对是很有义气的朋友。

记得关岛你临走前一晚,我们在laguna沙滩看星星,聊了很多心事,你说我终于像个人了,我尽然掉下眼泪,压抑自己那么久了,终于释放开怀,你叫我勇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不要像你酱后悔也来不及,谢谢你的鼓励与开导!你是最真的朋友!

最后你选择去澳门工作,我在热浪又少一个可以讲话的人,你说你要努力赚钱还姐姐,然后买房子给自己,不要再依靠姐姐,所以就算澳门工作有多逆境,你也要咬紧牙根捱几年,就这点我佩服你,多少人还要是年轻女孩会有这种想法,祝福你!你可以做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