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爱阿诗,用心唱歌的人最美,认真的人最吸引,支持你!
最近其实不是很开心,因为有所期待,所以好失望,有绝望吗?少许吧,男人刚刚追你的时候,什么都可以,日子久了,就开始对你厌倦,自私自利,自己高兴时就要你,不高心时一句要冷静就丢下你,完全没有顾虑过你的感受,说要追人的是他们,突然放弃的又是他们,真可笑,可能是自己认真了, 所以就会觉得很受伤。
心死吧!其实我心已经沉睡了很多年,是他把它唤醒,然后又丢下它,再次心死,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再为笨男人伤心,其实我只是普通人,我也有我感受,也是会痛。爱情,还是不可相信,不可期望,心其实真的会很痛,但是只能低调,可能有些人只是想看笑话,想你难过,有些人得不到,最好你也得不到,我竟然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人心真的很难测,不得不去防备,有时很羡慕身边的人能有像我这样的朋友,哈哈哈~~~
今天,同事的男友突然车祸就去世了,人生无常,只能叹惜,珍惜眼前,很多人都会这样说,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人生计划将来太多都未必是好事,因为不懂死神几时会来,也许明天,也许明年,也许20年后,根本没得预算,所以活在当下依然是我的宗旨,将来会怎样不知道,也不太敢去想。
30大关到了,嫁不出很可悲吗?身边的人依然很关心我的婚姻大事,唉,为什么女人一定要嫁得出才算是女人,不嫁的有罪吗?没有想过自己会结婚,幸福也许只是一种传说,我永远也找不到,不是不相信,只是不敢相信,不想失望,很多很多的失望,真的会很失望,心早半死,差点已死。。。。
有人情痴得不怕天地变~~
既然男人信不过,就选择女人吧!好不好呢?
何韵诗,是你啦!如果对象可以是你,我愿意。
O(∩_∩)O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