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Monday, August 5, 2013
爱多一次,痛多一次
在这里,去到哪里都会看到你,去到哪里都会听到你的名字,你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吗?为什么你能给我的只是一堆的失望?听太多别人的话,太多你不好的东西,绯闻,三心两意,我知道不可尽信,但是我发现自己已经渐渐开始慢慢的不再相信你,太多的谎话,冷淡,敷衍,救命啊!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好吗?笨蛋!
其实无伴侣,也不必寂寞,
正好将一切感觉遗忘,
如若能习惯,忘掉你也不错,
我说我不哭泣,所以不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