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除了和自己讲:没事没事没事没事,还能做什么?感觉很快就会疯掉,从来没有觉得人生是这样难捱,精神折磨真的很难受,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
我知道除了自己可以帮自己,不关别人事,不可以摆个臭脸给别人看,要笑要笑,没事发生没事发生。。。。。。。。。但是很难顶,难过,我竟然自己过不到自己,我是如此的愚蠢,愚蠢到做了差不多30年人才发觉,我的信心去了哪里?救命啊!!!!!!!我的信心崩溃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