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经历过最黑仔最黑暗的日子,何时彩虹才会出现,发穷恶的日子真难顶,明明不是这样的,明明可以去旅行的,明明可以安安乐乐酱过日子的,为什么好像缺少了很多东西,缺少了安全感,内心总是不安,明明很想大喊,但是却不能倒下,因为没有依靠,所以必须坚强。

都不知道上辈子做错了什么,还是报应,实在想不通,难道我的人生太平稳了吗?所以必须出现一些挫折,也不见得平稳到哪里去,原以为2012已经是最倒霉的一年,但是2013更加不行,2014会好吗?还是不要期望太高,还是我已经有能力去承受这些巨大的创伤了,虽然说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但是针刺到肉还真的是很痛很痛,人生啊!!!点解???



当 好景不再 我们来听听
你到底 出声打气 还是只懂得怨命
我相信际遇如一面镜
用笑代替哭声 霉运才能拨正

怎么叫运 视乎你心里
捱尽黑夜便可看到晨曦
极运滯日子 都不要忘记
还在呼吸心跳 我未被遗忘

撑到底 奋斗心不死 渡过低潮 我先见到热潮
成熟了 明白了 才悟到了命途的奥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