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我的快乐时代

很快新年又到了,30大关,有点不可思议,岁月不饶人,一事无成,自己都摇头,人类本来就是矛盾的,想找很多很多的钱,但是又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也许不需要住大屋,驾靓车,但是人类就是不断无止境的追求这样的物质生活,虽然说计算不到未来,要活在当下,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知足常乐,真的是会知足常乐吗?何为知足?答案还是没有绝对,还是无止境的追求所谓的知足。。。。

忘记了最近那次笑声,还是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为了什么,自己也不知道,辛辛苦苦的付出时间,最后还是一无所有,小时候一起读书的朋友,大多都成家立业,剩下自己还在盲目的生活,为了什么?为了生活吗?生活又为了什么?孤独可以寂寞,也可以是自由吗?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心跳为了什么?黑暗的感觉有时真的很可怕,看不到前方,只能奔跑,不断的奔跑,跑啊跑,不能停,只有一个字:累

最近都很情绪低落,我还是那个冷血的我,我的快乐时代几时会回来呢?



让我有个美满旅程
让我记着有多高兴
让我有勇气去喊停
没有结局也可即兴
难堪的不想 只想痛快事情
时间尚早 别张开眼睛

长路漫漫是如何走过
宁愿让乐极忘形的我
离时代远远 没人间烟火
毫无代价唱最幸福的歌
愿我可~~~

1 comment:

  1. 親愛的~~~
    去出走啦!!!同mandy一起流浪一下!!!
    相信,你對好多唔好的野可以免疫! 你得架~~你撐到!!
    唔好的過去,總算過去了~~~
    記住,記住,開朗就是快樂....
    熬過的苦,笑笑,當系自己的笑話講出來,就系一個難得經驗,寶貴回憶,至少,你真系好獨特!!
    是一個我們都愛的美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