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城市做上班一族,起初真的不习惯,早九晚六的生活,多半是早八晚八的生活,因为跟车,没有办法,唯有将将就就,每天反反复复,加上寄人篱下,很多生活习惯都要从新适应,该庆幸自己还有朋友肯无条件收留自己,该心存感激。
只是这样的日子可以快点过去吗?还是不喜欢在这花花城市生活,吉隆坡很危险,还是会怕一下,治安问题,经过上次的事件后,不敢讲什么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既来之则安之,今年还是不要再想去旅行了,好好去返工啦,就当重新适应城市生活,有一天还是会回来这个城市,就当提早做个练习。生活艰难,鬼叫你穷啊!!!现实就是这样残酷的。。。
这一段时间我很ok, 顶多入夜之后早早睡
当然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边
寂寞很ok 一个人ok 习惯就ok
來一個沒什麽用錢的旅行~~~要去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