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宝贝~~~我也有这样的感觉!!是不是我们都还没找到真爱?所以空闲中,强烈的感受到空虚的存在?拿起手机。。。想拨电话,却。。。不懂要打给谁?
宝贝~~~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ReplyDelete是不是我们都还没找到真爱?所以空闲中,强烈的感受到空虚的存在?
拿起手机。。。想拨电话,却。。。不懂要打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