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无尽空虚

深夜时分,放假…. 在家….追连续剧,追完,无聊到不懂做什么好,没有谁在线上,拿起电话,也不懂打给谁…想找个人陪自己讲一下话都没有…..可悲…..我的生活真的是那么枯燥…..像sammi形容她自己那样,像撒哈拉沙漠一样的干燥,哈哈。。。蛮贴切一下…..到底是怎样?听着这首歌竟然有莫名的感触,唉………家驹的歌声依然是那么的震撼……….

           “无尽空虚,似把刀锋静静穿过心窝,
             期待的爱,怎么一生总不可碰到?”

1 comment:

  1. 宝贝~~~我也有这样的感觉!!
    是不是我们都还没找到真爱?所以空闲中,强烈的感受到空虚的存在?
    拿起手机。。。想拨电话,却。。。不懂要打给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