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 一个故事
我仍是我,纵使岁月如飞,仍是我,仍是我,亦有喜,亦有悲,在我所唱我的歌说起.....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安仔和sammi在大家心目中都是天生一对,可惜此情不再,但是还没到最后还不知道,也许他们还是会在一起也说不定,缘分这种东西往往就是那么的奇妙。。。
他们唯一一首合唱情歌,最能代表他们当年的心声....也是本人喜欢的歌曲之一....
若爱上你怎么躲,梦你迷人笑窝,而我每天总偷偷想你,这应否算是傻?
在这芳心燃起恋火,但你明瞭我麽?而每一天日子轻轻飘过,谁愿分秒记着我?
.........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