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久了,越颓废,面对自己,总觉得好累,最近在FB看到一位朋友写,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最重要是要保护自己的心,心啊心,你撑得住吗?你还好吗?很怕自己受不了,或许可以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过不了自己而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虽然未至于严重到这个地步,放心,我不会做那样的事,但是做人都不知道为了什么,连自己都嘲笑自己。打开报纸,的确很多人惨过自己,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放不开?很多事情,可以说服别人,但是却说服不到自己,就好像医生,能医不自医。
在家里,做老大的的确压力很大,为什么我没有好的榜样给妹妹们?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利,为什么都没有一些好的东西出现?情绪低落期,要走出阴影好像还有很远的路,太多的失望,还撑得住吗?可以吧!除了自己,还是没有别人可以帮到自己,除了坚强,别无其他选择。没事,只是今晚的冷雨夜,特别EMO,心在哭,好像连天也都在哭,此刻,只想要个大大的拥抱。。。。。我一定撑得住!!!明天睡醒,太阳一样会出来.......
若你想哭,即管放心吧,我不会过问,
你可尽情在我肩膊哭泣,做个凡人.........
係我的心目中,你一直都係最開心1的人!!
ReplyDelete鬼叫你勁阿。。頂硬上啦!!
我明白好黑暗的感覺~~我睇到!好驚!!
ReplyDelete